「Music」活躍於影音平台的歌手們

大叔我雖然年紀大了,但還是保有純潔的….二次元靈魂XD(咳~心虛)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新世紀福音戰士這部動畫(推廣一下,Netflix上可以看完整的26集和舊劇場版)

大叔我最近因為川普大統領的關係,讓我多了不少閒餘時間,加上最近沒什麼大作,所以我把時間花在學Premiere Pro和看Youtube比較多。大概是前陣子有看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:│▌ 的預告

順便說一下這個 :│▌ 符號在音樂上是反覆記號的一種,當音樂演奏至 :│▌時重回到有 ▌│: 符號的地方再演奏一次 ,但也有人說這個符號不該看:,這樣的話 │▌符號的話是樂譜上的終止線,也就是樂譜的最後結尾處。 根據庵野秀明的作風,除非新劇場版上映,不然沒人可以理解他隱藏的意含是什麼吧…

會提到EVA新劇場版,當然一定和動漫界的神曲之一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高橋洋子版) 有關。某日大叔我看到有個沒聽過(請原諒我的無知)的歌手 Kobasolo & 若菜 唱這首歌(連結),聽完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,雖然我還是覺得原唱高橋洋子唱的比較棒,基於好奇心上Google大神搜尋了一下若菜……沒什麼討論?真的很奇怪,依照本宅對歌曲的鑑賞力,唱這首歌的歌手應該有一定的名氣,但卻搜尋不到多少資料?然後我改搜尋「應該比較沒名氣」的Kobasolo(抱歉!再原諒我的無知>_<)…

原來Kobasolo是很有名的創作歌手,也常邀請一些活躍於Youtube和Niconico的素人歌手演出,看完他的頻道後….聽到了聲音更好聽的春茶,可惜聲音屬性和我的耳朵對不太上,不然我會更喜歡她的歌(但春茶的人氣是最高的…), 個人推她的新歌夏戀慕,在和Kobasolo合作的歌手中,大叔我最喜歡的就是安果音,她的聲音就是滿滿的姐味啊(尛…)!個人推 背中合わせ 這首,最後再推 春に揺られど君想うこぴ演唱,很久沒有聽過這麼青春洋溢的歌,聽完一整個年輕了30歲(尛 x 2) …

接觸Kobasolo的時間不長,還有很多歌手沒發掘出來哪一些適合我的耳朵,目前在iTunes的歌單有下面這些,但是有的歌曲只在Apple Music上才有,所以最近聽的歌單就這幾首…

呃…混了一首不是Kobasolo的歌曲,改天有機會再來聊一下米津玄師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